余晖

/喜洋洋观影体/从未见过你


  

 青青草原还是一如既往的安静,但当喜洋洋来的这里,他对这里充满了陌生,但这里真真实实是他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。


今天是喜羊羊回青青草原的日子,他

在航天学院上学,他答应过懒羊羊他们,每一周都会回来,今天也是约定的日子。

“要上车吗?”这辆公交车,是回到羊村的,喜羊羊和司机也认识,“好”喜洋洋道,等喜羊羊上了车,才发现车上一个人都没有,喜羊羊正疑惑,平常的时候应该有很多人,“司机大叔今天怎么没有人?”不知道是不是经历的多,喜羊羊现在有一些警惕,“……,你坐好了”司机大叔并没有正面回答


喜羊羊从座位上起来,刚想走到司机旁,一道白光,照的他睁不开眼睛


“各位乘客我们已到达青青草原!”等喜羊羊再次睁开眼睛,车上已经坐满了人,广播播到已到达青青草原,喜羊羊刚想问司机大叔,就被公交车上的动物挤下车,“哎!哎呀!”等他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下车了,转头时,公交车已经不见了


“唉,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”他现在也没想那么多,反正已经到了青青草原,喜羊羊看着面前的大铁门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觉得有些不一样,没想那么多还是走了进去


“懒羊羊!你是不是又偷吃了蛋糕?!沸羊羊生气的看着懒羊羊“什么嘛,我就吃了一点点”,“你还敢说!,这是准备给暖洋洋的 ,咱们需要庆祝她演唱会成功!”沸羊羊有些无语“唉,暖洋洋,好不容易回来一次。”提到这,有点伤心,大家小时候还是朋友,长大后各自有了工作也不能经常聚懒羊羊,现在在青青草原做厨师,沸羊羊成了一名健身教练,美羊羊开了一间花店,暖洋洋也实现了她唱歌的梦想,“快去收拾一下,暖洋洋现在是大明星,经常巡演,回来一次很不容易的”懒羊羊起身准备再做一份,“美羊羊呢,她去哪啦”懒羊羊说“她回花店拿东西了”沸羊羊看着懒羊羊慢悠悠的样子“快点收拾!”


“把这些花送给暖羊羊她一定会喜欢”美羊羊手里拿着的是花店最新开的花“美羊羊!”听见有人叫自己,她回头愣住了,他也是一个小羊,身上的气质温润如玉,嘴角含着笑,最令人吸引的是他脖子上的铃铛,他向自己跑过来,铃铛也叮叮作响,“美羊羊怎么就你自己一个人”美羊羊甚至被面前的小羊颜值所吸引,脸稍微有些红“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谁呀,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?”喜羊羊被美羊羊的回答愣住了“我是喜羊羊啊!我刚从航天学校回来,你怎么了”美羊羊也被喜羊羊搞迷糊了“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认识你,我还有事先得走了”


喜羊羊愣在原地“这怎么回事!?”喜羊羊当然感觉美羊羊她在开玩笑,但当他直视美羊羊的眼睛是,眼底不含任何感情,是真正的陌生人,美羊羊是不可能这样做的



【系统指令,确认成功】

就在喜羊羊愣神时,有这么个声音,闯进他的脑海

“什么…”还未等他说完,一阵眩晕感,


等喜羊羊再次醒来时,他躺在一块草地上,他环顾四周,草地看不到尽头,在这里出现了许多动物,有认识的,有不认识的,还有源源不断的人再传送过来,喜羊羊很疑惑同时也很警惕,“这是什么情况”


“啊!啊啊啊这是哪里呀!!”

“是什么地方!”

“快放我们出去!”

周围的吵闹声,对未知的恐惧


【不用担心,不会伤害你们】


这突突的声音,有许多动物停下了叫声,看向树立于半空的屏幕,那块屏幕不管站在哪个方位都能看清楚,“这是什么啊!”

【人员未到齐】


“啊啊啊!这是什么啊!”懒洋洋紧紧抱着沸羊羊的胳膊“你能不能先放开我”

“这是哪里呀”美羊羊

“哎!我怎么在这”暖羊羊

“大家都在这,村长呢!”美羊羊


“孩子们,我在这里”漫羊羊


“懒羊羊,沸羊羊,美羊羊,暖羊羊,村长!”




新手试写,好的话会写


灰太狼他们在后面,如果有人看我会试试写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11)
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